Jasmine

一只杂食的冥河水母。

【Arthur/Orm】亚特兰蒂斯的女儿



Arthur x Orm


海的女儿童话AU


沙雕警告⚠️ 重度OOC警告⚠️




很久很久以前,海底有一个名叫亚特兰蒂斯的美丽王国。


这是一个很美丽很美丽的王国,王国里到处都飘荡着色泽艳丽的水母,形态各异的珊瑚装点了整个国度。


在亚特兰蒂斯,每个居民都长着一条漂亮的鱼尾巴,他们都是海的子民。


大家都过着幸福安宁的生活。




亚特兰蒂斯的国王英俊又威严,他的王后美丽又温柔,深受人民的爱戴。当然,人们最喜欢的还是他们的小公主奥姆,她是国王和王后唯一的子嗣。


传闻这位公主有着瀑布一般美丽的金色长发,她的皮肤像雪一样洁白柔软,她的嘴唇像樱桃一样鲜艳润泽,她的眼睛像琉璃一样清澈明亮,她哭泣的时候,流出的眼泪会变成价值连城的珍珠。


亚特兰蒂斯的人民都爱极了他们美丽的公主,虽然听说奥姆公主身体柔弱不宜出行,只有在每年一度的祭典上他们才能从海马车的窗帘后瞥见这位美丽公主的容颜。仅仅是这一瞥,就能证明传闻不虚,公主确实如传说中那样美丽。


“海神请保佑我们可怜的奥姆公主,让她快快健康起来吧!”


人们总是这么真诚祈愿着。




但……事实也许总是和传闻有那么一点差距……


“哈哈哈,陆地王国的王子要来海上出游了!机会终于来了!我要干掉他征服陆地世界!”


传闻中柔弱可怜的奥姆公主正大咧咧地坐在王座上,赤裸着上身批阅公文,华丽的公主裙被扯得乱七八糟扔在一边。


传闻中瀑布般的金色长发也不过是及肩的长度,不过确实柔顺又有光泽,雪白的皮肤和樱桃般红润的嘴唇也确实如传闻般美丽。


不过……仔细一看公主的胸口竟然意外有些平坦呢……




“奥姆!我说了多少次了!就算在王宫里你也不能这么赤身裸体的!啊你怎么又擅自把头发剪了!下次祭典可怎么办!”


亚特兰蒂斯人民颇为爱戴的温柔王后正露出和温柔完全不沾边的表情,气势汹汹地举着三叉戟冲向王位。


奥姆公主满不在乎地拍了拍尾巴,嘴里却发出了年轻男人的声音:“在这里坐一天批阅公文很辛苦的好吗!我才不要穿着那牢什子玩意儿!说起来如果不是你们俩偷懒不理政务,我又何苦在这儿费心费力!”


王后亚特兰娜心虚地顿了顿,默默收起了三叉戟。




“那你也稍微注意点儿形象,臣民们看到他们柔弱的奥姆公主居然是这副德行不得个个气出心梗来!”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还不是母后你迷信那倒霉巫师的预言,说什么只有公主才能避免亚特兰蒂斯的灭亡,才搞得我天天穿这些乱七八糟的裙子,平常连个门都出不了!”奥姆一摔手里的公文,怒冲冲地吼了回去。


亚特兰娜赶紧安抚自家炸毛的小公主哦不小王子:“行啦,距离预言的日子也不远了,等熬过去我们就公布你王子的身份,不给你穿裙子了啊。”


说完还要在心里补充一句:偶尔穿一穿也挺好的嘛,谁让自家儿子穿公主裙比小女孩儿还漂亮。当然表面上还是顺毛。


奥姆重重地哼了一声,坐回去任劳任怨地给自己不负责任的爸妈批阅公文去了。




什么牢什子破预言,我才不相信这玩意儿,等我做掉王子,成为海陆领主,看谁还能灭亡亚特兰蒂斯。


幸福安宁是要靠自己争取的!重度中二病晚期患者奥姆公主(划掉)王子在心中默默握拳呐喊。




第二天,不负责任的国王和王后又悄悄出门找没人的地方去过他们的第1357次蜜月了。


奥姆则不情不愿地穿上他的公主裙,去找亚特兰蒂斯唯一的巫师,也就是那个做出倒霉预言的家伙去了。


“我尊敬的公主殿下!您不在宫殿好好休息,怎么跑到这儿来了!”巫师维科扔下手里可疑的液体,在脏兮兮的袍子上蹭了蹭手,赶忙迎了上来。


一段时间不见,这家伙屋子里奇奇怪怪的东西真是越来越多了……奥姆神色古怪地四下环视着。




“咳,那什么,有没有那种……喝了能暂时把尾巴变成陆地人的双腿的药啊?”他努力压着嗓子,试图让自己的声线听起来雌雄莫辨一些。


维科倒是没注意到公主的声音,只是惊讶地反问:“我亲爱的公主,您要那种东西做什么?鱼尾是我们亚特兰蒂斯人高贵的象征,陆地人开叉的双腿那么污秽,您……”


说着就被奥姆打断了。


“我就是,真的很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看一眼就足够了,我这副身体,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机会,咳咳……”奥姆低下头,低垂的眼睑显得楚楚可怜,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般。


快说有没有吧,再不说我真的要憋不住笑出来了。他心想。




维科却是吓了一跳,一下子手忙脚乱起来:“您说的这是什么话!您一定会健健康康的!哎呀,说实话我这还真有一瓶这样的药水,您看就是这瓶,可是……”


他话还没说完,面前柔弱可怜的公主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过了药瓶,咕嘟咕嘟一口喝干了。


“好了,谢谢啊!再见!”奥姆把空瓶往目瞪口呆的维科手里一塞,迅速转身游走了……




“诶?公主?公主!这药有副作用的,药效发作期间会说不出话的!而且……”


也不知道公主听见没。


话说公主刚刚游得好快啊,感觉身体还挺健康的……维科有些狐疑,但迅速甩了甩头。大概是真的很想出去看看吧,公主身体健康是好事儿,陆地世界又没啥好看的,呆一会儿公主觉得没意思自然就回来了,不用担心吧。


他转身回屋继续熬药了。




另一头,奥姆正欢快地往水面上游动着:“我要上陆地,珊瑚对我笑,水母说,早早早,你为什么拿着三叉戟~我去杀王子,爸妈不知道,一戳死,我就跑,海洋陆地全是我的了~”


不过确实还挺好奇陆地人王国的王子都长什么样呢,虽然肯定没我好看,但如果长得还不错的话捅死也怪可惜的,可以酌情捉回去当奴隶……奥姆一边游一边思考着。


嗯就这么决定了!


明亮的光源越来越近,奥姆也感觉自己的尾巴痒痒的,好像有分叉的趋势一般,便知道药效发作了。


看来维科老头还挺是有点用的嘛!也不是只会做倒霉预言!他高兴地想。


终于,他冲破了水面,刺眼的阳光让他漂亮的眼睛眯了眯,好一会儿才看清周围的景色。




原来陆地上的世界是这样的,一望无际的海面和远处错落的城镇,天空是浅一些的蓝色,混杂着星星点点的红霞。


居然如此美丽。




不远处驶来一艘游船,船头上镶嵌着属于陆地人王国的徽章。甲板上还站着一个身穿华丽的王族制服的男人。制服华丽到仿佛每一片布料上都写着“我是王子”四个大字。


很好,省去了寻找的麻烦。奥姆满意地想。


他从下至上地观察起这个男人,嗯好像似乎过于健壮了一些……


视线移动到头部时,奥姆的表情凝固了。


这什么石器时代的远古野人啊??这家伙是王子??捅死没商量了!




男人离他越来越近,眼底却发出了慑人的光。


“居然是真的!母后的睡前童话居然是真的!”他大吼道,“是海的女儿!”


他一把冲上前,猛地从海里抱起了奥姆。


并不是公主抱,而是直接,扛了起来。


奥姆对这猝不及防的大力一时不察,手里的三叉戟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




靠!压死我了!这人什么毛病啊!奥姆在心中怒吼着。


“放开我!你这肮脏的陆地人!我要和你决斗!”他大喊道,却发现自己没有发出想象中的声音,而是发出了咿咿呀呀的叫声。


“嗯嗯嗯我知道,海的女儿在陆地上是说不了话的。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你喜欢我很久了!我一定不会像童话里的愚蠢王子那样弄错人害你变成泡沫的!你放心吧亲爱的!”他扛着奥姆就往船舱里走。


靠这人是不是有病啊?谁是你亲爱的啊?谁tm喜欢你很久了??我要和你决斗啊混蛋!!你就是愚蠢王子啊啊啊!靠维科老头果然是个没用的臭巫师!奥姆大吼着,却只是发出了更多咿咿呀呀的叫声。


“我明白的亲爱的,别担心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愚蠢王子依旧在自说自话。




等他终于把奥姆扔到床上之后,奥姆已经被生生气哭了。


“别哭了别哭了,没有人敢欺负你的,你现在一定累了,好好睡一觉,我让厨房给你准备点吃的!”愚蠢王子用力地抱了抱他,奥姆觉得自己肋骨都要断了。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药水的副作用,还是陆地人的床铺太松软,又或者是哭完之后太乏累,奥姆居然就这么睡着了。在临睡着前的半梦半醒间,他感觉谁帮自己掖了掖被角,动作好像很轻柔。


一定不是那个野蛮王子。他迷迷糊糊地想。这就是他睡前最后的想法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奥姆醒了。刚醒来的时候他一瞬间有些迷茫,看着陌生的天花板和帷幕,他一下子没想起来自己究竟在哪儿。


直到他看见了趴在自己身边睡的正香的那座小山包,哦不,是小山包一样的怪力王子。


他环视四周,没找到任何可以称得上利器的东西,打量了一下自己的手,觉得直接掐死这家伙看上去像是天方夜谭。


他叹了口气,突然发现这家伙其实长得并不难看,只是乱糟糟的头发和胡子混在一起,显得脏兮兮的像个野人,但他坚毅的眉毛线条、高挺的鼻子和紧抿的嘴唇轮廓却明明白白地昭示着这是个英俊的男人。


只是这种英俊在海底世界并不多见,这是仅属于陆地生物的充满张力和雄性荷尔蒙气味的野兽般的英俊。


他呆呆地观察了一会儿,丧失了灭口的最佳机会。野人王子醒了。




“亲爱的!你醒了!”一醒来,英俊的王子立刻换上了一副蠢脸,奥姆当即后悔地想回到一分钟前掐死那个觉得这个野人英俊的自己。


他认命地跟着野人王子来到餐厅,心里后悔怎么没顺便跟维科老头要两瓶毒药。看来此次出师不利,只能伺机回水底拿回三叉戟,再干掉这个愚蠢王子了。


“亲爱的,这是水果蛋糕,我想你们海底世界一定没有这种食物。来尝尝!”愚蠢王子的眼睛亮晶晶。


奥姆勉为其难地吃了一小口。


“!!!”陆地人的食物居然这么美味的吗!他在心里咆哮。


愚蠢王子把整个蛋糕推到他面前,笑眯眯地看他风卷残云地吃掉了整个蛋糕。


呜太美味了!没见过世面的奥姆公主心里热泪盈眶。


于是愚蠢王子不停地把各种陆地人食物推到奥姆面前,看他吃到打饱嗝,再拖着他出门看海景消食。


哼!海景有什么好看的!我可是一直生活在那里!奥姆不屑地心想。




直到来到甲板上眺望,奥姆才恍然发觉,自己从未从这样的高度俯视过海面。原来自己一直生活的地方竟然是这么辽阔而美丽。


“我喜欢海洋。”身边的笨蛋王子倚着船舷笑着说,“虽然一直生活在陆地上,但是很小的时候母后就给我讲海的女儿的故事,后来我就只听这个故事,每天晚上都让她给我讲这个。长大了以后,我就一直想真正来到海上看看。海洋居然比我长久以来一直梦想的还要美丽。而且居然真的有海的女儿!你知道我见到你的时候有多兴奋吗亲爱的!就好像……终于见到了那个命中注定要见到的人一样。”


笨蛋王子偏头看他,在海风中笑得有点傻气,却又有点异样的温柔,显得他刚毅的侧脸英俊而生动。


“我叫亚瑟,你呢?”


奥姆听见这个男人问他。


船舷并不高,以男人的身高来说,奥姆只要出其不意地一推,他就可能落进水中。而回到主场的奥姆说不定就能轻而易举地干掉这个轻信童话的笨蛋……


他定定地看了男人一会儿,在他伸出的手心里写下了“奥姆”。




夕阳的余晖洒落下来,在甲板上投射出一片金灿灿的光芒。


英俊的王子低头在美丽的公主嘴唇上印下薄如蝉翼的吻。




“那什么!公主啊!老夫之前的话还没说完呢你就跑了,这药还有个副作用来着!夕阳落山之前不回到水里的话,除非得到真爱之人的吻,不然就会化成泡沫——”这时,维科老头戴着巫师帽的滑稽身影突然从他们正前方的水面上冒出来。


“诶——看来您不需要我提示了……”他恐怕下一秒就被灭口似的迅速钻回了水里。


“靠!你去死吧你个倒霉催的破老头!!”奥姆气急败坏地大吼道。


咦自己怎么突然能说话了?难道也是因为……


他迅速侧头看向笨蛋王子。




“嗯……童话里都是这么写的。”王子无辜地摊了摊手,“爱人的吻可以破除一切诅咒。看来熟知童话套路也是好事。”


奥姆面无表情地指了指自己:“我是男的。”


“我知道。”


“……”


“之前抱你去床上的时候不小心摸到了。”


“……”


“我真不是故意的!”


“……”


“好吧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了,哪个女孩子看人那么杀气腾腾的。”


“……”


“其实我就喜欢男的来着。”


“噢其实我就是想来杀你的。”


“噢为什么呢?”


“我妈说维科老头预言我长大以后陆地王国会对亚特兰蒂斯发动攻击,只有公主能拯救亚特兰蒂斯。我杀了你成为海陆领主就不用管这个破预言了。”


“亲爱的我觉得你理解有偏差,你看咱俩要是结婚了,那我家就是你家你家就是我家,不存在谁进攻谁的问题了对不对,所以你们家那维什么的老头预言还挺准……啊除了那什么对我的性取向预测不太准。不过没差,反正结果没问题就成。”


“……谁要和你结婚??”


“真爱之人的吻啊亲爱的,你看诅咒都破除了,说明那什么你对我……”王子的络腮胡子底下泛起了可疑的红晕。




真爱之人的吻是什么破设定啊??怎么会真的有这种奇怪设定啊??这又不是童话故事???


总之,我们美丽的奥姆王子的吐槽都被他英俊的未婚夫堵回肚子里去啦。




不久后,亚瑟王子和奥姆王子大婚。


维科老头改良版的尾巴变腿药水畅销一时,亚特兰蒂斯的臣民们纷纷涌入陆地王国,参加他们亲爱的奥姆公主的婚礼。


“哎呀,之前怎么突然发告示说奥姆公主是王子呢?虽然王子也很好,但我还是不太相信呢!”


“奥姆公主出来啦出来啦!咦奥姆公主还是穿着白纱裙嘛,应该还是公主吧?”


“奥姆公主真是太美丽了,就是脸色有点难看?是不是身体还是不太好啊?”


“哎呀海神保佑我们亲爱的奥姆公主健健康康哟!”




连亚瑟都同意我不穿裙子了,母后却说什么婚礼上没人穿婚纱不像话,非要我穿这玩意儿!还说什么妈妈就你这一个孩子,就想看个完美的婚礼了了自己的心愿,那一定是装哭吧一定是吧!父王还真的信了!气死我了。


今天的奥姆王子也气得像一只翻车鱼呢。


嗯亚瑟那家伙把头发胡子剃整齐了倒是像个王子多了……


奥姆如此想着,向他的新郎走去。


他们订立誓言,互换戒指,在两个王国的臣民面前接吻,写下属于自己的童话故事。




于是王子和公主,不是,王子和王子就这么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直到永远。




-The End-

评论(14)

热度(3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